︿
Top
Menu
景點介紹
本網站資料非及時更新,資料僅供參考。
新社抽藤坑,油桐花花季
花季月份:1月,2月,3月,4月,5月,6月,7月,8月,9月,10月,11月,12月
抽藤坑位於大甲溪南岸,現稱中和社區,此區古時為原住民狩獵場,因此處常年生產品質良好的天然黃藤,當地人都會採藤後銷售到市場做為藤椅等商品,所以抽藤名稱也是由此而來。
 
抽藤坑休閒農業區這幾年種植了各式各樣的樹木與植物,孕育出了多樣化的生態景觀環境,附近也有多家知名景觀餐廳如薰衣草森林、安妮公主、桃李河畔、沐心泉等。
 
抽藤坑休閒農業區的賞花季節從春天的桃花、李花、梨花、薰衣草揭開序幕,緊接的是夏天的金針花,然後是新社花海登場,最後是由冬天季節在新社大街小巷各地種植的數十株櫻花盛開做為一年賞花的收尾,此地之豐富特性絕對值得遊人一來再來。
 
 

地址:
位於台中市新社區中和里,北側至龍安橋,南側至小溪頭,東鄰大甲溪,西至茄苳寮

開車族:
國道一號/三號:接國道4號往東勢方向,左轉台3線往東勢/谷關方向,過東勢大橋後右轉接台8線往谷關方向,行駛約10.5公里後可抵達位於右側的龍安橋,此為抽藤坑休閒農業區北側起點。

機車族:
往大坑方向,到達中興嶺圓環處後直行往協中街,行駛約4公里後遇交叉路口左轉中93縣道後往薰衣草森林方向前進,即進入抽藤坑休閒農業區區域。

大眾運輸族:


GPS衛星定位點:
(N) 24.168244
(E) 120.825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