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Menu
景點介紹
本網站資料非及時更新,資料僅供參考。
一村香草屋,賞紫色花海
花季月份:1月,2月,3月,4月,5月,6月,7月,8月,9月,10月,11月,
【記者 江碧陵】
擁有平靜人心的魔力,身批紫色的外衣,在歐洲國家,薰衣草被譽為香草中的女王。花蓮鳳林鎮的一村香草屋,擁有約3公頃的薰衣草花海,春天花開時美不勝收,春遊花蓮可別錯過了此地。

一村香草屋是花蓮最大的香草花園休閒農場,以香草植物為主要栽種的花卉,每到薰衣草花季到來時,一條條田埂上的薰衣草一直蔓延到遠處,美麗的深紫色給人浪漫的幻想。騎著單車在薰衣草花田間漫遊,感受花田甜美的芬芳,花蓮的一村香草屋讓人彷彿置身在北海道廣大的薰衣草田中,紫色的田園花海在冬季花蓮的晴空下夢幻且迷人。

一村香草屋除了冬季有薰衣草花田可以觀賞之外,也種植了各種不同的香草植物,香茅草、百里香、迷迭香、檸檬香蜂草、鼠尾草..等等,園內提供香草精品與手工皂的販售,香草植物的香氣讓人愛不釋手,薰衣草花園全年都免費參觀喔。

*到花蓮鳳林順遊菸樓文化館、客家文化館、箭瑛大橋、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

地址:
花蓮縣鳳林鎮大榮二路20號

開車族:
台9線鳳林路段南下243公里處→過萬里橋台糖萬里加油站前左轉(or北上右轉)→沿河提約4公里處

機車族:
台9線鳳林路段南下243公里處→過萬里橋台糖萬里加油站前左轉(or北上右轉)→沿河提約4公里處

大眾運輸族:
搭台鐵至鳳林火車站,沿中山路→公正路→民治路直走接至大榮二路,一村香草屋離在鳳林火車站步行約1.1公里。

GPS衛星定位點:
(N)23.743411
(E)121.456461